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使命——研究生部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7-03   来源: 研究生部党委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研究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近日研究生部党委组织所属职工党支部与各研究生党支部为5月至7月入党的同志举办了“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通过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与党史书籍、过生日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初心和生日愿望、支部党员为过生日党员赠送生日祝福等形式,用朴实而庄重的仪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实现了“一个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目的,让过“政治生日”的外在形式转化为党员党性意识的自觉提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广大职工党员与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修养,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为促进校(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