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博士授权点建设推进会
日期: 2022-07-09   来源: 培养办   浏览量:

7月8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博士授权点建设推进会在济南主校区召开,校(院)临床医学工作专班牵头人、研究生部部长张忠主持会议,临床与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陈玉社、研究生部副部长庞靖祥、附属省立医院教育部王波、第一附属医院教育处亓秀梅、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刘志超及附属肿瘤医院、附属眼科研究所、附属皮肤病医院等单位工作小组成员共11人参加会议。


庞靖祥详细介绍了校(院)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博士授权点申报面临的形势及临床医学各项指标条件,总结分析了学位点建设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参会人员对申报材料和存在问题进行热烈研讨,对解决问题提出来新的思路和方法。

张忠对推进学位点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点建设事关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各单位务必落实责任,统筹协作,全力推进。二是精准建设。要依据学位点申请基本条件及申报材料要求,对表对标,精准建设,尤其是师资队伍建设。三是加强交流。主动向获批博士点高校学习申报经验,开展针对性的工作,补短板、强弱项,提前谋划,抢抓机遇,为明年博士点申报进一步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