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获亚军——研究生部荣获校(院)第三届阳光体育联赛足球比赛、篮球比赛亚军
日期: 2023-05-12   来源:    浏览量:

 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全面展示校(院)学生精神风貌,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研究生部组队参加由校(院)团委和通识教育部承办的第三届阳光体育联赛。足球比赛、篮球比赛分别于3月下旬和4月中旬拉开帷幕。研究生部足球队、篮球队经过几轮比拼,双双进入决赛。

5月11日下午,决赛的号角吹响,足球队员们驰骋赛场,奋力拼搏,在常规时间战平的情况下,经过点球大战,最终获得比赛亚军。

篮球决赛在研究生部篮球队与口腔医学院篮球队之间展开,经过4节比拼,获得篮球比赛亚军。

足球、篮球双双获得亚军,彰显出研究生们激情四射的运动活力、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和团结一致的集体观念。下一步,广大研究生们会进一步坚定信念,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奋发向上的精神再创佳绩,为校(院)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