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开展研究生公寓安全检查
日期: 2023-03-24   来源:    浏览量:


3月23日下午,研究生部党委副书记王丽华带领辅导员和学生负责人对研究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目的是切实提高研究生水电、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深入排查潜在的安全隐患,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

重点对博士宿舍和13号女生宿舍的房间卫生、床位调整、水电消防以及大功率电器使用等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宿舍内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的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限期整改。并要求研究生认真学习《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自觉保持宿舍卫生清洁,自觉遵守公寓管理要求,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打造温馨健康环境,确保公寓和个人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