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委组织2023级新生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培训
日期: 2023-09-05   来源:    浏览量:


为提高研究生新生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务工作能力,结合研究生新生报到时机,研究生部党委组织2023级11个新生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会上,部党委组织员王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介绍了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并重点对即将进行的党员档案审查、组织关系接收、入党积极分子确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培训。

通过培训,各党支部书记对开展党建工作有了整体的认识与了解。大家表示,今后工作中一定认真学习党的规章制度,不断提高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彰显山一大研究生党员风采。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