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委参加“党建引领 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医药产业链“四方联动”共建活动
日期: 2023-08-20   来源: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更好服务我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8月17日,由省工信厅消费品产业处党支部、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党支部、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药物研究院党支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党委联合举办的以“党建引领 推动产教深度融合”为主题的医药产业链“四方联动”共建活动在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研究生部党委副书记张春华带领相关党员、专家代表参加。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齐鲁制药集团企业文化展厅、探访了现代化的研发与制药平台,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行业地位、创新生物药研发领域的最新进展、业界领先的智能生产车间和设备以及其在医药产业链链主企业的产业布局等。

在集团大厅,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参加活动的各部门和单位,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企业对人才的需要,开展产教融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