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职工党支部举办“红帆讲堂”第十期“研究生求职经验分享”主题讲座
日期: 2023-06-09   来源: 职工党支部   浏览量:

6月8日,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职工党支部“红帆讲堂”第研究生求职经验分享”主题讲座在线上举行校(院)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孙伟航、胡浩应邀做客“红帆讲堂”,分别为在读研究生作了题为国家公务员/海关备考经验分享》和省属事业单位就业备考经验分享的报告。

孙伟航结合自身经历,从如何平衡生活压力和就业目标之间的天平就业城市及单位的选择海关的晋升机制工作环境海关往年考录情况小结公务员笔试面试的备考经验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胡浩从三甲医院(事业编)笔试面试的备考经验如何在笔试成绩落后的情况下面试逆袭、护理科室的选择方向与发展、如何在临床工作中实现科研与实践共赢几个方面谈了体会。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公务员未来职业前景、医院面试技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期红帆讲堂主题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未来的求职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同时也为同学们进行职业规划提供了更明确的方向

孙伟航是校2019级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担任2019级二班学习委员,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篇,连续两年获二等奖学金获校优秀学生优秀团员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2022年获校求职技能大赛一等奖现就职于青岛海关。胡浩是校2019级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担任2019级二班文艺委员,发表中文核心期刊论文3篇,分别获得一、等奖学金获校优秀学生优秀团员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现就职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