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务部《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务提醒1号》的通知
日期: 2022-06-08   来源: 培养办   浏览量:

各学院、研究生部:

接省招考院下发最新考务提醒,现对对防疫和安检方面对考生作出提醒,请下发给学生。

考生进入考区需要进行防疫检查和安全检查,因考试人数较多,为不影响考生进场考试,先将检查流程和检查内容做说明。

 第一步:防疫检查

 检查内容:测温,查验《健康信息采集表》(纸质版)、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

 第二步:查验三证

 检查内容:身份证(可用户籍证明代替)、学生证(可用学籍证明代替)、准考证(纸质版)

 第三步:安全检查

 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黑色签字笔、听力耳机(频段95.2MHz)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禁止带入考试封闭区。

 请考生在通过防疫检查点和三证查验点时,提前将所需纸质版的材料拿出,快速检查通过。如未提前准备好所需检查的材料延误检查时间或未通过检查,检查人员有权将学生请出检查队列,重新排队,再进行一遍检查步骤。


                                                 教务部

                                                   20226月8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