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物品及防疫政策的重要通知
日期: 2022-06-08   来源:    浏览量:

各培养单位:

2022年上半年大学生四六级英语考试将于本周六(6月1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请务必传达到本单位参加考试学生:

1.请将《致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附件1),《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监考教师考试非必需品管理的通知》(附件2),《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3),发给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学生。

特别提醒:

1)按时打印准考证;带齐个人证件;备足备好考试用具。具体要求见附件1。

2)《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打印纸质版,过防疫检查,进入考场后要上交。

3)相应的核酸报告打印纸质版,过防疫检查出示,并且进入考场后上交。纸质报告不仅限于检测机构或者医院出具的带章的报告,考生本人支付宝或者微信健康码内的核酸检测结果查询截图打印均可,不用带章。

所有考生须在个人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上交考前48小时内(四级和六级兼报考生出检测结果时间在6月9日8:00后,六级考生出检测结果时间在6月9日15:00后)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跨区域(本市以外,含跨省、省内跨市,下同)返校的考生还须在启程前48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抵达考试所在地后,至少当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第二天下午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非低风险地区返回考生还须按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2.请务必通知本单位各位考生,认真阅读《致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附件1),《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监考教师考试非必需品管理的通知》(附件2),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1),按规定携带相关物品(附件1,2)。

3.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按时进入考点,诚信守纪考试,抵制违纪作弊。

4.其他事宜请咨询校四六级考试主管部门:0531-59556802

祝每位同学考试平安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附件1.《致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的一封信》

    附件2.《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监考教师考试非必需品管理的通知》

    附件3.《山东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研究生部

                                       20226月8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