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华之梦、研动心声”|研究生部首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2-11-08   来源: 学工办   浏览量:

为丰富和活跃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表达能力和水平116研究生部在济南主校区生科楼报告厅举办首届主持人大赛

本届主持人大赛的主题是“韶华之梦 研动心声——科研·创新·未来”10名优秀选手通过选拔进入比赛。分两个环节进行,即主持环节、现场抽题才艺展示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按得分高低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如遇得分相同则加赛即兴考核,直至分出名次。整个比赛流程井然有序,参赛同学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声声踏新程,句句扬风采,用声音的力量,大家走入多彩的世界。每一位选手都用心表现,诠释青春色彩讲述科研故事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评分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评审赋分。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王雪纯、高泷、王慧敏分别获得一三等奖。

心有繁花似锦拥抱星辰大海”。此次主持人大赛为参赛者提供了挑战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为主持爱好及有才艺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随机应变能力更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科研的理解,对创新的诠释和对未来的憧憬。

200余名研究生现场观摩比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