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以同等学力身份在职申请硕士学位学员办理第二阶段学习相关手续的通知(第二批)
日期: 2023-08-18   来源:    浏览量:

 各位学员:

2023年以同等学力身份在职申请硕士学位国家水平考试成绩已下达,凡应考科目均达到国家水平考试成绩规定合格分数的学员,现请办理第二阶段相关手续,说明如下:

1、经初审,符合进入第二阶段学员名单见附件1,请名单内学员参照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sdfmu.edu.cn/bkzn1/dsfc.htm)的导师名单自行联系拟接收导师(未在名单但正在带教的导师也在选择范围),完成导师选择意愿表(附件2),完成时限:910日前;

2、为便于同等学力学员通知传达及管理,请学员加入QQ群:2023年山一大同等学力二阶段群群号885826131;以专业+姓名申请加入,完成时限:910日前;

3、缴纳第二阶段学费,原泰山医学院报名学员缴纳学费7000元,学费线上缴纳,农业银行或者微信支付。缴费流程见附件3。缴费时间:91-910日;

4、以下材料快递寄送至研究生部在职办公室:①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结果;②接收导师签字、培养单位盖章的导师志愿表。③打印缴纳学费截图。顺丰或邮政,请于920日前寄达。

5、为保证学位论文质量,开题满一年以上方可提交答辩申请。原则上要求学员在导师指导下完成论文相关研究工作需脱产不少于半年。


邮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济南主校区行政办公楼208办公室。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531-59556853



                          研究生部

                                                                2023年8月18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