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以同等学力身份在职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3-09-15   来源:    浏览量:

各培养单位、各学员:

为做好我校以同等学力身份在职申请硕士学位人员2023年秋季学位授予工作,现将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资格审核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应具备的条件

)通过学位课程考试并修满规定的学分,通过全国外国语水平考试和(或)学科综合水平考试。

)硕士课题开题满一年以上。

)已经交纳学位论文阶段培养费。

(四)通过预答辩。

二、答辩申请程序

(一)满足答辩申请条件的研究生向各培养单位提交答辩申请,填写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论文答辩申请表附件1)。

(二)培养单位汇总同等学力研究生的答辩申请信息,审核其是否满足学位论文答辩申请条件(参照“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进行),并填写审核结果汇总表(附件2,同全日制申请学位人员数据一同于1013日前提交研究生部邮箱yjsb@sdfmu.edu.cn;培养单位将同等学力人员的学生个人答辩申请表和审核结果汇总表纸质版各两份,于10月17日前提交到研究生部208室

(三)研究生部对各培养单位初审结果进行复核,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答辩资格经研究生部审核后于10月18日公示,过时不再增补。

(四)以同等学力身份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必须参加预答辩,预答辩完成时间不晚于10月12日。

(五)符合条件的学员可申请加入“2023年秋季申请学位群”,QQ:854919899,进群申请注明姓名+专业。

未尽事宜,请致电:老师0531-59556853




                         研究生部

                                                                2023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