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院)2022年研究生导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2-09-09   来源: 培养办   浏览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升校(院)研究生导师素质,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创新研究生指导模式,切实提高校(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水平,学校拟定于2022年9月13日—10月7日期间开展2022级研究生导师岗前培训工作。相关培训要求见附件1,在线操作说明见附件2。

导师培训工作是学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学科建设、学位评定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望各培养单位及相关导师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积极配合,认真实施。本次培训工作的实施情况将作为培养单位及导师个人考核等工作的重要依据。请各培养单位和研究生导师按照岗前培训方案相关要求,顺利完成此次培训工作。

附件1-山东第一医科大学2022年研究生导师岗前培训工作方案

附件2-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培训学员手册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研究生部

2022年9月9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