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警携手护“新苗” 助力沿黄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22-08-01   来源: 综合办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指示,倡导、发动公众用公益行动打造“济南黄河生态文明环境教育基地”,为创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低碳典范城市做出贡献。7月31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研究生部博士第一、第四党支部、山东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携手济南公安局情指勤中心开展了“讲好黄河故事,保护黄河生态”活动。

活动中,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研究生部博士第一、第四党支部党员张超伟、王呈为大家科普防溺水知识,并现场演示吐水急救、心肺复苏等急救操作。

活动现场,山师附小同学及家长踊跃参与操作体验,博士党支部员对他们进行了一对一辅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通过生动的学习和现场实践演练,现场学生不仅初步掌握了部分现场急救知识,更深刻体会到生命的可贵,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尊重他人的生命。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