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职工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 2022-06-24   来源: 职工党支部   浏览量:

6月23日,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职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集中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牢记嘱托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刘希欣在讲话中指出,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干杰同志的讲话,对今后山东五年奋力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确定的“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定位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重点任务,为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落地落实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与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部署有机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增强创新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推进校(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党员们纷纷表示,时代不负奋斗者,砥砺奋进正当时,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本职工作,敢于担当,奋勇争先,为校(院)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