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研究生学位信息备案系统的通知
日期: 2022-06-20   来源: 学位办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及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调整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的通知》精神,国务院学位办实行“学位获得者国家备案制度”,并逐步向社会提供学位证书查询服务。为做好此项工作,保障获得我校学位研究生的合法权益,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填报方式:登陆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备案)系统(https://xxnb.chinadegrees.cn/cdgdc/signIn?school=10439),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二、填报时间:2022年6月2027日

三、填报范围:博士、全日制硕士、硕士专业学位(含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专硕人员,新学号见附件1

注: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学术型学生需通过同等学力管理信息平台报送。

四、学位信息个人操作流程见附件2。

因国务院学位办向社会提供学位证书查询服务的信息来源本系统,所以请本次申请学位研究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规定方式填报,若因自身原因造成国家指定网站查询不到学位信息的情况,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申请学位研究生填报信息经审核合格后,方可获得学位证书。

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部联系。联系人:张老师(济南主校区办公楼215房间,电话:0531-59556850);孙老师(济南主校区办公楼219房间,电话:0531-59556853)

 

                                                                   研究生部

                                    2022620

附件1: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专硕人员新学号

附件2:学位授予信息个人填报流程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