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4-02-28   来源:    浏览量:

各位学员:

现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2024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报名资格

“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上申请时间为2018年及以后的我校在册同等学力人员。

二、考试时间、地点

2024年5月19日(星期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为外国语考试时间;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为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打印的地点为准。

三、报名流程

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学员于2024年3月11日-3月22日在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s://tdxl.neea.edu.cn)进行考试报名,填报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的语种、学科及考试地点,并实时关注审核结果。

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可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缴纳报名考试费。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31日24:00前,未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的考生,本次报名无效。

中国教育考试网将于2024年5月13日至19日开通准考证下载功能,考生可在下载功能开通期间下载准考证。

外国语水平考试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的考试大纲可在中国教育考试网下载。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531-59556853



研究生部  

2024年2月28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