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研究生使用小程序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2-05-09   来源: 学位办   浏览量:

2022届毕业研究生:

为保证毕业生学历证书发放、学历电子注册、毕业后学信网在线学历认证等相关工作顺利进行,请2022届毕业研究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完成图像采集。具体安排如下:

一、图像采集范围

我校2022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包括博士、硕士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请散拍

二、图像采集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像片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程序及要求的通知》,今年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由新华社山东分社承担。毕业生采集的照片需由该单位及时上传教育部学信网,以保证学历电子注册信息可用于网上查询和学历认证。学生若未按本通知要求拍摄图像而影响毕业手续办理或毕业后无法进行学信网学历认证,责任自负。

三、图像采集安排及费用说明

(一)图像采集时间

时间:5106月1日

(二)采集方式

因疫情的影响,今年使用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开发的线上采集小程序,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学信网基本信息已导入系统后台,由学校将特征码: tv5jd5和“采集小程序使用说明书(集中采集 学生版)”发给学生,学生按说明书在线上采集时输入特征码和证件号,小程序将会自动读取数据库内的学生信息。采集小程序使用说明书(集中采集 学生版)见附件。费用每人交纳15元。



注:1.请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采集。

2.选择“集中采集”,输入“特征码”,交费15元,三个条件全部满足后再支付,请同学一定确认好,如果不选择“集中采集”而是选择了“散拍”,会直接匹配到北京的散拍库里,集中采集库里将无此学生记录,不输入“特征码”就能采集的的情况也是同样会匹配到北京库里,北京收费是15元、45元、60元三种收费。

3.图像采集要求



4.散拍

山东省内学生原则上不接受散拍,实在因为工作等原因无法拍摄的学生,可以直接来大学生图像采集中心进行补拍,补拍分为普拍和精拍两种,学生可以自由选择,普拍收费35元/人(拍摄费15元,邮寄费20元),精拍收费80元/人(化妆、服装、拍摄费用共60元,邮寄费20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玉函路7 大学生图像采集中心二楼。

客服:电话客服、网络客服工作日随时解答学生问题。0531-82024739/0531-82024793“山东高校影像”微信客服。

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因无学信网信息,皆采用散拍的方式采集;在其他省份的同等学力人员可到省会城市新华社图像采集点采集,电子版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发至邮箱szh185@163.com;2张纸质2寸版邮寄在职教育中心孙老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研究生部,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19室)

、工作联系人

张老师电话:0531-59556850,孙老师,电话:0531-595568532019级辅导员老师。


附件:采集小程序使用说明书(集中采集 学生版)


研究生部

202259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研究生教育中心)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官方微信